月白先生

下拉我的主页
放飞一颗星星

因学习压力暂时停更
对不起……

「聊点什么叭 张杨」你是仙女吗?


千金张三妹妹×鲤鱼精杨二


张家是西城首富。

家中有三个子女,两个哥哥一个妹妹。

哥哥们打理产业,自己攒下一些,房子车子票子便整天往妹妹屋里送,宠得不要不要的。

张家二老退休了,两位哥哥便接手家族产业,把妹妹捧在手心里疼了十八年。


张三妹妹没吃过苦的,看什么都是好的,对谁都是笑着的。

一天她在花园里读书,池塘里一尾鲤鱼游过来,忽然窜起来,化成个美人模样。


张三妹妹被吓了一跳,使劲瞧瞧那美人,又低头看看手里那本书。


张三妹妹盯着那美人,良久才开口。

“姐姐,你是仙女吗?”


那美人愣了一下,笑了,从水里走出来,随手拽下身旁帷幔围在身上。

美人仙女说话也是令人心醉的。

“自然,我是那九重天上的仙女。”


张三妹妹开心极了,从躺椅上一跃而起,书都不要了,转身就要去找哥哥来看。

“姑娘且慢,”美人不知为何,慌了,“姑娘,你若去叫人,我便走了。”

“姐姐……”张三妹妹只得小跑回来,刹那间又笑起来,“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呀?”


美人缓步朝她靠近着,笑着开口:“杨二。”


那杨二美人走到张三妹妹跟前,一把搂住她,言语轻柔,柔得似乎要把张三妹妹溺死在温柔乡里。

“小姑娘……莫要动……”

杨二水葱般的指在张三妹妹背后骤然变幻,化成几根锋利的骨刺,蓄势待发,马上就要刺进张三妹妹的脖颈。


“仙女姐姐,如果我不爱你,你会像书上那样,化为泡沫吗?”

骨刺就要刺到皮肤,却硬是停下了。


“仙女姐姐,我不想你变成泡沫,我来爱你,好不好?”

骨刺缩了一下,收回,变回了纤纤玉指。


“小姑娘,”杨二放开张三妹妹,眼里没了媚意,默了半天,方开口,“以后莫要轻易相信别人了。”

说罢,她转身走向池塘。


“好的呀。”小姑娘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一把匕首,扎进了杨二的腰腹。


张三妹妹笑着,从背后抱着杨二,双手环着她,用力拔出匕首。


血染红了池塘水。


“姐姐,来做我的仙女吧。”


“仙女姐姐。”


……


待杨二醒来时,她已经被关进了地下室里。

周边不断传来各种妖精,或是人类的哭喊求饶。


……怪她小看了这姑娘,里子竟是黑的。


一阵轻盈的脚步声传来,抬头时,张三妹妹已经蹲在了她面前。


“姐姐,我看了一圈,还是最喜欢你了。”

小姑娘笑得很好看。


“我也是。”

杨二也笑得好看。



听说那张家逮了只不该惹的即将成仙的精怪,全家都被端了。

那精怪几千年的修为了,有颗莫名其妙的侠义心,把一地下室的活物全放了,杀了两个作恶多端的哥哥,把妹妹不知道掳到了哪里去,自此便再也没见过她。



“找了几百年,终于又让我找到了。”

“这一世,也与我在一起吧。”

“生生世世,都跟我在一起吧。”


“唔……这是哪里……我,我怎么不记得了……”


“小姑娘,不认得我了?”


“姐姐……你是仙女吗?”

评论(107)

热度(4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