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先生

下拉我的主页
放飞一颗星星

因学习压力暂时停更
对不起……

「阴阳怪气」全 员 恶 人(①)

高冷指挥者某幻君

话痨后援者中国boy

奶凶大杀手花少北

高智商天才老番茄

暴躁飚车手lex



凌晨钟声敲响,不紧不慢一下下敲着。

一,二,三……十,十一,十二……


……十三。


男人躺在闷热出租屋的单人床上,汗水浸湿被褥。

发丝与睫毛黏连,头顶灯光晃眼。


走廊上有一只奇怪的老式钟,它只会在午夜时分响起。


那似乎是房东留下的,而近几天房东也不见了踪影。


一只钟,怎么会敲十三下?


男人咽了口口水,伸手关灯。

以防万一,他备了一把手枪在枕头底下。


门外。

一根修长手指搭在钟摆上,刚刚拨动着它敲了第十三下。

手指的主人带着黑色兜帽,侧头看走廊尽头的那扇门,直直盯着那个小小的出租屋。

他站起身来,静步走到门前。

走廊上一颗小小的灯泡,没在监控下照亮他的脸,却勾勒一个高大瘦长的阴影,打在那门上。


“503。”

男人掏出枪,子弹上膛,声音在静谧走廊中清晰可闻。


耳麦传来另一个男人懒懒的回答。

“知道了,哎你做得干净点啊。”


男人掏出钥匙打开门。

“吱呀——”

“谁?!”


一把枪,直直喂近那个满头大汗的男人嘴里。

“某、某……”

“No.”


一声枪响,炸碎苍穹无边黑暗。


把枪也扔在原地,转身就看见踱步到门口的黄衣男人。

“还能不能行了?又是一墙的血?”


“交给你了,boy。”

某幻戴上兜帽,走上去轻轻拍了他肩膀一下,离开了大楼。


boy似乎有点话痨,但做事十分细致,细致到变态的程度。

浑身带血,喋喋不休。


三十分钟后,一只黑色塑料袋被丢在楼下垃圾箱。


boy缓步走出小区,坐进停在路边的那辆黑车。

“哎呦喂,累死我了呀。”boy一边揉着肩膀,一边往旁边低头整理数据的番茄身上靠。


“boy不会是说话说累了吧?”坐在副驾驶的花少北扔给boy一盒口香糖,“下次进来前洗个澡呗,一身血腥味我受不了的啊。”


boy嚼着几块口香糖努力了一会,瘪起嘴委屈巴巴道:“这个这么吹不起来?”

“不会真有人以为口香糖能吹起来吧?不会吧不会吧?”


“好了别闹了。”番茄伸手拦住打闹的boy和花少北,单手敲打键盘速度依然不减,“新资料发到手机上了,都看一下。”


驾驶位上的lex看了眼花少北:“给我念一下。”

花少北趁机揪了boy一下,从兜里掏出手机:“来来来给我蕾皇念一下啊……”

“花少北小声点!”

“好了我聋了。”


“碰!”

一颗子弹,打在车身上。

车内喧闹瞬间平静,某幻掏枪:“谁?”

花少北盯着车窗外,扯扯嘴角:“最近L市来了一帮来路不明的,有点抢地盘的意思。”


“lex提高车速甩开他们,番茄报路线。”

“花少北跟我一起牵制,boy后援。”


“明白。”


“前面路口左拐。”番茄手速飞快,眼镜后目光从容镇静。

“收到。”

油门踩到底,车如离弦之箭般驶出,后面的车见势亦加紧速度,却被花少北和某幻的火力压制得不得不减慢动作。


番茄语速飞快,lex眼中带戾,少北某幻伸手利落,boy在车内手嘴同时疯狂输出。


“哎呦你们一会要擦汗一会要弹夹怎么毛病这么多啊?口香糖这会还要吃啊你不要命啦?等等等等搬不出来了哎呦喂靠靠靠!”


花少北一心二用,一边不断攻击后方一边大声嘲笑:“boy你个笨蛋你这扔的啥啊我要的不是这个型号啊你的速度慢慢慢!”


“花少北你再这样我扔你下去了嗷!”


激烈枪声伴随着吵吵闹闹,最终终于恢复平静。

“甩开了,”lex长呼一口气,“你俩燥死我了,下次再这样直接扔下去吃枪子了啊。”


“错了错了。”两人不知到底是累了还是被lex唬住了,一时间安静如鸡,车内重新陷入死寂。


“某幻,”番茄忽然开口,伸手推了推眼镜,“我们得回总部一趟。”


某幻看着窗外,玻璃上那冷漠而妖意的完美侧脸带着几丝讽刺。

“那个老东西?”


“嗯,我们的堂主,您的养父。”



长期更新中(ง •̀o•́)و ̑̑

评论(5)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