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先生

下拉我的主页
放飞一颗星星

因学习压力暂时停更
对不起……

「聊点什么叭 张杨」甜风(下)

张学妹去找杨二的时候,是带着点夜宵去的。

定位器的信号不是太稳定,学妹花了不少时间才找到学姐的位置。

抬头一瞧,L市最大的一家夜总会。


夜宵冒着热气,直直砸在地上。

“学姐……这是怎么回事?”

“嗯?”杨二从酒桌前仰起头来,稍长一些的短发沾了点酒液,被她反手梳到脑后。

她伸手揽过身旁的一个小男孩,凑近他耳畔说了句什么,逗得人家直笑。

那小男孩十七八岁,白嫩嫩的小脸上泛着红,仰头轻轻亲了杨二一口。


模糊冷光染出她孟浪模样。


张学妹看了一会,轻轻笑出声来。

她附身捡起地上的夜宵,扔进身旁垃圾桶里。

“学姐,理我一下。”她绕过酒桌,伸手直接将杨二整个拉起来,浅笑着看她因醉酒而迷离的双眼。


“宝贝儿,离我远点。”杨二一把推开她,坐回柔软沙发里,“你过时了。”


“什么?”


“没什么,单纯是腻了。”

“你送上门来,我就顺着你的意思玩呗。”

“我还没玩过女人呢,还是你这么干净的女人。”

“你想要什么?分手费?”

“吃菜就算了,女人和女人,太恶心了。”


音乐声音刺耳,可话更刺耳。

张学妹眼尾泛点红,愣了一会,还是点点头。

“那我能怎么办呢……”

“我没钱没势没地位,我本就配不上学姐的……”

“对不起呀学姐,耽误你时间了。”

“那我走了,学姐再见。”


杨二看她离开时的背影,分明看得那么认真。

放她走吧,放她走吧。

感情叫嚣着要爆发,理智却压抑着它,压得她喘不过气。

杨二从生下来,就注定是家族的工具,资本的傀儡。

联姻在一个月后。


她掷出一个酒杯,换得一地碎光。


一个月后。

“该死,到底浪到哪去了?!”

杨二失踪是在订婚宴前一天晚上被发现的。杨父鲜少亲自去见这个小女儿,通常是下人通过短信联系。


杨家的人几乎要将整个L市翻个个来找。

街上鸡飞狗跳,一片混乱。

匆忙人群中,一辆搬家货车停在小别墅前。搬家工人装好车,转身将货单递给别墅主人。

别墅主人却不着急签字,只是担心地摸摸货车车厢:“确定不会晃吗?”

“您放心,贵重易碎物品全部都用填充物固定好,绝对没有问题!”


“那就好,”主人垂眸,拿出签字笔签字,“别的都没事,只是那个冰箱,千万不要磕到哪里。移动电源确定连好了?”

“您就放一万个心吧!”

“嗯。”主人把货单递给工人,转身离开。


那主人的笔迹干净利落。


签收人:张学妹






“她甚至没有挣扎,大概是情愿的。”

评论(507)

热度(4004)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